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关于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文件精神,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深入了解校园文化,自觉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决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核,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级新生教育考核安排

1、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至27日(星期四)18:30至20:00。

2、考试地点:各新生班级晚自习教室(2018级专转本考试地点由学院自行安排)。

3、考试形式:今日校园APP线上考核。

4、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共计100题,每题一分,共计100分。

5、考试须知:若在考试中退出界面,之前做答的题目答案将不做保存,需重新打开后重新答题。

6: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工作,本次考核重在提升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入学教育的效果,要求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参与本次考核工作,各学院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培训。

2、本次考核要求每一位2018级学生必须完成答题,答题过程中严禁交头接耳,答题完成后各班继续进行晚自习,学工处将安排专人巡考。

3、本次考核的结果将在适当范围内予以公布,并根据考核情况进一步完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请各学院相关负责老师通知到位。

联系人:刘轩 联系电话:8818

附件:1、操作流程手册

2、今日校园下载二维码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