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关于做好2017年校级学生工作专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2017年共有16项学生工作专项课题被立为校级课题,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学生工作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本次结题验收范围为《关于2017年度学生工作专项课题立项通知的通知》中的16个项目。

二、结题验收条件

(一)各课题组应完成课题申请时确定的研究目标、解决问题和既定的预期成果。

(二)对确实不符合结题条件或有特殊原因在本年度不能结题的课题,课题负责人应实事求是地写出书面报告讲明原因及需延长结题的时间,并由课题所在部门签署初步意见报学工处教育管理科,经学校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可做延期处理。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

三、结题验收方式

2017年校级学生工作专项课题16项由学校组织结题,组织专家进行结题答辩。

四、结题验收程序

(一)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1、验收申请表(附件1);

2、验收证书(附件2);

3、材料附件:指项目的研究成果,包括已发表论文复印件、调查报告等(发表的论文、论著等成果的完成日期必须在项目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所有研究成果均以项目负责人为准)。

以上材料于11月16日前将电子稿发ws@jit.edu.cn,纸质稿请交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二)结题答辩评审

学校于11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结题答辩,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答辩PPT,答辩程序如下:

1.项目负责人对课题研究的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6-8分钟);

2.回答专家组提问及点评(3-5分钟)。

 

联系人:王姝 联系电话:5848

 

附件:  附件.rar

1.验收申请表

2.验收证书

3.2017年校级学生工作专项课题项目

4.延期结题申请报告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