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困难补助
关于我校学师生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作者:石宁宁

各学院: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成立学生资助志愿者组织——“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金陵科技学院”。根据《关于转发全国资助中心做好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4号)现就各学院学生加入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个人加入工作

受助学生、资助工作者及其他有志于“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人员均可以个人身份加入联盟或联盟下属组织。申请人可浏览“志愿中国”网页或手机下载应用程式“志愿汇”,注册个人信息后,在“组织”板块搜索“金陵科技学院”并选择“加入组织”,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申请。

注意事项:申请时主页上个人所在城市需与申请加入组织的注册城市一致,需将主页左上角城市选择为“南京”。详细操作步骤请见附件2。

二、用好平台,开展活动

个人加入联盟后,请各学院鼓励和组织好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等活动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传递公益情怀,培育感恩回报意识,扩大社会影响。

各学院对于有意向的师生, 督促其注册、加入组织。并于12月5日前,完成志愿者加入联盟信息汇总工作,并发到指定邮箱。各学院集中填写“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组织申请汇总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 xszz@jit.edu.cn。联系人:石宁宁,联系电话:025-86188898

附件1: 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组织申请表.xls 

附件2: 志愿者联盟操作手册.docx

学生工作处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