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心有灵犀 最佳拍档”
发布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作者:

5月1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材料工程学院和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心有灵犀 最佳拍档”团队游戏赛活动在江宁校区顺利举行。

活动包含“你说我猜”、“一条船上的人”和“高歌一曲”三个积分赛环节。在“你说我猜”环节中,各小组成员不仅展现出团结一致的默契,心有灵犀的配合,而且还以诙谐逗趣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一条船上的人”要求小组成员全部站到一张报纸上并且每完成一轮对折一次报纸,直到淘汰所有队伍,各小组成员群策群力,力争上游。而在最后的“高歌一曲”环节,“ikun队”以非常优异的听歌识曲能力,拿下12分的积分,扭转颓势,一举夺魁。

此次活动以团队的形式参赛,不仅增加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而且寓教于乐,将人际沟通与合作的方法与理念通过活动体验的方式传授给学生,提升大学生的人际交往与协同合作能力,为营造互帮互助,彼此支持,合作友善的心理育人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