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第二届校园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作者: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6个学院的221份作品。经过第一轮专家盲审,共有50份摄影作品进入微信线上投票环节为期8天的投票时间内,共计收到了10013份投票。最终人文学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郭韵怡同学的作品《向阳而生》以2578票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摄影比赛是“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的一次特色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发现坚韧之美,用心体验坚韧不拔,顽强奋进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次大赛同学们捕捉光与影的瞬间,定格生活中的点滴,感悟坚韧之美,共绘多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