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学期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作者:

为总结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不足,拓展新形势下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7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总结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沐阳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沐阳副处长对大家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肯定,同时也从“四级网络建设”、活动开展以及课程建设三个方面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对本学期队伍建设情况、全校重点干预学生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总结,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老师也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积极的讨论和分享。会议最后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及重点进行了明确。

通过本次总结交流会,更加明晰了工作职责及重点,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更加充分认识到要站在育人和爱护的角度关注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普及、危机干预两项重要工作,切实发挥心理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