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协动态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手写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作者:

6月5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手写我心”活动在江宁校区南食堂北广场顺利开展。

此次“手写我心”主题为“时光信笺”,写给未来的自己。学生们可以在信纸上写下对一年后自己的期待,愿望,或者是对未来自己想说的真心话,并装入信封交由心协的同学保管,一年之后,再来此处取回自己的“心声”。

活动期间,心协的学生热情高涨,配合默契,邀请来往的同学写下对自己的期许与愿景,并耐心讲解活动意义及流程,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参加。参与的学生提笔书写时或若有所思,或笑逐颜开,或神采奕奕,充满着对未来自己的好奇,憧憬和期待。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审视过去,规划未来的契机,一个关照自我,对自己表达期待和关爱的机会,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心理氛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