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国防爱好者协会举办了攀登紫金山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作者:

攀登紫金山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锻炼欲望,强健其体魄,领略南京城的风景,国防爱好者协会于2018年1月5号,举办了攀登紫金山的活动,活动发起后,社团同学响应纷纷。

5号早上,同学们带好自己的背包,集合出发前往紫金山脚下。一路上,每个人都无比的期待攀登紫金山的感觉。这次选取的路段是一段比较缓的上山路线,但是要登顶还是要一定的体力与毅力的。攀登途中,大家相互帮助,互相鼓励,男同学主动帮女同学提行李,每一个同学掉队。互相鼓励,坚持不懈,不抛弃不放弃,正式这种精神促使我们中华儿女奋勇向前,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传承这种精神。最终大家一起登顶,大眺望台处短暂休息,拍照留念,然后一起返校。攀登一路虽然疲倦,但是身体得到了锻炼,精神得到升华。

相信这次攀登紫金山活动的举办,会给很多同学留下深刻印象,也希望借此刺激同学们的锻炼欲望,好的体魄,有的精神状态才能够有更好的承担中华儿女的该承担的重任。

IMG_0127

IMG_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