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金兵社大力保障我校毕业典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作者:

金兵社大力保障我校毕业典礼工作

2018622日,我社应校方邀请参与了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导调及场馆内的安保工作。

我社在入口处对所有毕业班进行了划分,并分批次上台领取学位证书。为确保安全我们在台阶处还加派了人员以防拥挤踩踏事件的发生。一部分成员主要负责证书的发放。其余的人员分散在整个场馆内进行巡逻并对楼梯处等拥挤的地方进行疏导。以确保毕业典礼仪式的流畅运行。

场馆内的毕业生足足有5000多人导调的难度可想而知。虽然没什么经验,但金兵社所有成员都拿出自己百分百的工作热情,非常用心的去做好手上的工作。都想给即将离校的学长留下一个好映像。

最后,我们的踏踏实实的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认可,并与我们所有穿迷彩服的退役学生一一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坚定了我们社团为学校服务的信心,我们还会继续把在部队里学到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好。

进场的导调

  

一楼安保

分发毕业证

与聂校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