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金陵科技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服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作者: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诚实守信的原则,规范招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校学生军训服装的实际需求,现对2018级学生军训服装项目实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

2018级学生军训服装

   二、招标数量

4500套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的中国境内独立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必须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必须有承接普通高校学生军训服装生产、经营的良好业绩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5、服装生产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代理商注册资金≥100万元。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其身份证(委托他人投标的还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正本。

3、单位简介、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名申请书。

4、近二年的业绩证明[1、提供合同(包括项目名称、规格、数量、合同签定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等);2、提供招标单位对中标单位履行合同情况的证明(加盖招标单位公章);3、时间范围: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5、其他相关材料。

6、对提供报名资料真实性的声明,如有失信,则取消本次投标资格(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原件)。

备注:所提供的资料必须是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当审查原件与复印件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复印件存档。

五、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2、招标单位通过对投标人的实力、信誉、业绩等综合比较后确定投标入围单位。

3、投标人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本次投标资格。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8日13:40至16:00。

2、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办公室。

3、联系人:刘老师。

4、联系电话:025-86188818。

七、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招标单位将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并通知符合资格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