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作者:

 

各院(部):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前行力量。为做好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加强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动员,增进师生对军旅文化的了解,现决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文艺晚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人民武装部

二、演出单位

红星文工团

三、演出时间

2018年4月25日19:00

四、演出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五、参加人员

征兵工作负责辅导员,退役复学学生、应征报名学生以及其他学生代表。

六、相关要求

1、相关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生参加,遵守会场纪律。

2、观看演出的学生可携带《学生形势与政策教育记载薄》或《金陵科技学院学生第二课堂成绩记载簿》,做好记录,演出结束后可盖章。

2、所有观看演出的人员务必在当晚18:30之前进场就座,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附件:座位安排表

演出单位简介

红星文工团由崇尚艺术、热爱生活、坚守理想信念、向往精神追求的革命后代、转业军人、退休干部组成,其宗旨是:不忘初心,传承革命传统,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艺表演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歌颂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提升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红星文工团在国家一级编导、军旅艺术家周冬鸣和房新华导演等多位艺术家的指导帮助下,编排的节目有音诗画、歌、舞、情景剧、合唱、独唱、快板、评弹、配乐诗朗诵等多种文艺形式。近三年来,深入高校、部队、机关、企业、社区演出尽场,展示了较强的艺术感染力。中国网、人民网、中国文化联盟网、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江苏广播电视报、江苏公共频道、南京电视台等全国50多家媒体都相继予以了报道,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红星文工团以鲜明的红色元素、饱满的精神面貌、唯美的舞台形象在南京市独树一帜,受到了各界好评。

关注“金科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看本场演出直播。
   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人武部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