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幕府校区成功举办第十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棋类比赛和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宿舍成员的友谊与了解,我校于2018年5月9日下午在幕府校区学生宿舍活动室和运动场分别举办了第十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棋类比赛和趣味运动会活动。

    棋类比赛分五子棋和中国象棋两个类别,经过各学院和宿舍管理站的宣传与动员,15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前期激烈的单场淘汰后,两类棋各决出8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参赛选手不仅要有较好的运气,更要有过硬的实力,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趣味运动会由自行车慢骑、“袋鼠跳”、丢沙袋、羽毛球颠乒乓球、“晕头转向”等项目组成,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志愿者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提前进行了模拟演练,以保证参赛学生的安全。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近20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总共角逐出6组奖项,1组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

    在幕府校区老师和学生的配合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第十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利于增进宿舍成员间彼此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