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我校举办第十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棋类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作者:

 

    为了丰富我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棋艺交流,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于5月10日在江宁区教学楼举办了棋类比赛。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共四个阶段,初赛和复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半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本次比赛受到了广泛的,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在经历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共有6名同学从初赛、复赛、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名次,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