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我校圆满完成“十佳宿舍管理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作者:

    学生宿舍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宿舍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为提高我校宿舍管理员的管理水平,我校特举办了第十届学生宿舍文化艺术节“十佳宿舍管理员”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由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各宿舍管理站组织站内不少于40%的学生对所在楼栋宿舍管理员进行投票,每站根据学生投票情况,选出1名宿舍管理员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常规工作抽查、辨认学生、安全知识问答、安全技能展示及学生网上投票等五部分,总分100分。最后根据决赛得分情况选出前十名宿舍管理员,评为2017-2018学年度 “十佳宿舍管理员”,其他进入决赛的宿舍管理员为“十佳宿舍管理员”提名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增强宿舍管理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思,提高宿舍管理员的水平;还可以增强学生对宿管员的了解,让学生感受到父母般的温暖,虚心接受宿管员的谆谆劝导。

    附件:      “十佳宿舍管理员”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