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群策群力 共绘闪耀星空——大学生心理协会参加江宁大学城心理素质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作者:

20181020日下午2点,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应邀参加了中国药科大学举办的江宁大学城首届团队心理素质挑战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心协部部长戴耀、副部长李思佳、钱明、浦祺妍、章涛涛等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相互交流、团结有爱,为构建一个有活力、有创意、有凝聚力的心协创造清新、有爱、团结的环境氛围,为自己、为心协、为金科增添绚丽的一笔。

首先21个高校进行签名仪式,调动了各成员积极、团结、群策群力,使各所高校成员感受到更强的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接下来我们进行了混合二的活动,为加强心协成员之间的默契,加强肢体表达能力进行了“你画我猜”活动;“心有千千结”活动使所有成员惊奇地发现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都能找到自己最初的位置,使各个成员在游戏的欢乐中不知不觉了解了团结的真谛;“无敌风火轮”将活动真正的推向了最高潮,活动需要所有成员智慧的凝聚来进行群策群力,需要透过肢体的接触打破人机的藩篱,使成员真正了解团队意识凝聚过程,为心协今后各项活动的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最终我校心协成员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江宁大学城首届团队心理素质挑战赛”活动,有利于心协成员不断走向团结,认识齐心协力背后深义,更为各位成员今后在心协发出自己这颗小星球的璀璨星光提供了一片广阔天空,令心协的星空璀璨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