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江宁大学城第二届手语操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作者:

11月13日晚,江宁大学城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江宁区不同院校的14支代表队齐聚经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手语盛宴。在辅导员徐冰洁老师、班主任徐淑娟老师、心理中心刘畅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商学院17会计学(3)班学生代表队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在主持人介绍各支参赛队伍后,经贸学院校方代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代表队多变的队形、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我校第十二个出场,参赛曲目为《仰望星空》,以幕布呈现人影舞蹈的形式开场,吸引了观众眼球,将赛场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江宁区各高校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舞台,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健康生活、关爱社会的理念。我校代表队在收获荣耀的同时,拉近了同学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同时为构建平等友爱、和谐稳定的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陵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处 商学院学工办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