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管理规定》(金院字[2016]40 号),现将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内容与学时安排(详见附件1)

二、教育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含专转本学生)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工作,根据教育部要求及学校教学内容与学时安排(附件1)制定教育计划,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请各学院辅导员认真学习9月下发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 爱之切》两本书,结合读书感悟根据教育教学安排进行授课,切实将两本书的精神内涵传达给学生。

3.各学院在开展此项工作时,可根据教学内容,合理地将“形势与政策”教育与学生教育管理、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结合,提升教育的实效性与覆盖面。

4.学生在参加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活动后要及时完成教育教学活动记载,2016、2017级学生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形式与政策教育记载簿》,2018级学生进行系统登记(系统使用详见附件2)。


联系人:陈迪 联系电话:3832


附件:

1. 《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安排表》

2. 《金陵科技学院形势与政策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