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作者: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扎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增强学生自信,凝聚集体力量,使学生能够在运动中释放学习的压力,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特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阳光四月,快乐相伴

、参赛对象

幕府校区全体学生

、承办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学院

    四、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安排:2019年4月13日上午9:00

    2.活动地点安排:幕府校区操场

    3.活动项目及规则:

    项目一、齐心协力
    游戏规则:每队派出四个人参赛,四人每两两用布带将脚绑在一起,成四人三足形式。六个队一个回合式参赛,四人三足一起出发向终点走去,先到达的队伍为胜。最终按成绩排名,第一名得最高分10分,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一分9分,以此类推。

    项目二、爱的魔力转圈圈
    游戏规则:两人接力模式。抽签队一组进行比赛参赛者弯腰抱头原地转十圈后跑到指定地点(长度约跑道20m)后吃下指定食物,接力者(同队派出另一位选手)同样原地转十圈跑回出发点。来回一次算一回合,首先完成任务的一组记第一名,获最高分10分,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一分9分,以此类推。

    项目三、两人一球
    游戏规则:参赛者两人一队,需要两人合力将气球从起点送至终点(长度约跑道20m)。送满3个气球队得第一名得最高分10分,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一分9分,以此类推。(不得用手及手臂接触气球,如果气球爆破则重新开始)

    项目四、你划我猜
    游戏规则:每两队为一组。根据抽出的词语或成语,每队派出一人比划动作,一组共两人比划(比划时可比划动作和加以文字提示,但不能涉及关键词。若涉及,则反扣一分)。一组中两队剩余的人根据比划动作猜出正确的成语或词语。先猜出比划人所比词的一队记一分。在规定时间内记入分数多的一队获胜。比赛结束后,根据每队的分数依次排名,若有相同分数的队伍,可进行加时再战第一名得最高分10分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一分9分,以此类推
    项目五、抢椅子大赛
    游戏规则:每队派一人代表参加游戏,参赛者在音乐响起时绕椅子转圈,音乐停了之后抢椅子,抢不到的人淘汰。随着人数的减少从而依次减少凳子,留到最后一人为第一名得最高分10分,第二名比第一名少一分9分,以此类推。

    4.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五项比赛均按照排名进行积分,按得分总和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名单现场计算公布

    5.详情请咨询以下负责人

    汪新老师,联系方式18168092986

    王皎同学,联系方式18851116565

    宋词同学,联系方式18066052131

    刘馨同学,联系方式13368579908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