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讲好新时代金科青年的奋斗故事——我校举办2019年朋辈榜样宣讲团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作者:

5月15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主题为“担当新时代庄严使命,塑造新青年时代风骨”——2019年朋辈榜样宣讲团报告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报告会,近1100名师生共同聆听本场报告会。

开场视频中,我校6位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层次的教师讲述了他们心目中不同时代朋辈榜样的标准,希望今年6位新时代朋辈榜样的故事能够给予金科学子启发与帮助,让朋辈精神能够传递开来。

“社会拓展榜样”商学院2016级学生李旭丹分享了她小身板大能量的故事,为她是一名退役军人、一名金科学子而自豪;“学习榜样”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学生朱鑫玥分享了别人不知道的学习委员的故事,无论苦乐都让她收获了成长;“科技创新榜样”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陆庆分享了他走近科技创新的故事,即将离开校园的他将科技创新的经验传授给了学弟学妹; “学习榜样”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苏娜分享了她“优秀”背后的心酸故事,鼓励学弟学妹要学会在挫折中总结经验、成就自我;“励志榜样”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曹祥雨分享了她受助感恩的故事,决心从受助者变成助人者,深入基层,服务人民;“创业榜样”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冯森分享了他意料之外的创业收获,学会了感恩、思考和坚持。

六位朋辈榜样的故事感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他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感谢六位朋辈榜样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发言,以最真挚的掌声表达了金科学子愿同他们一起,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担当新时代庄严使命,塑造新青年时代风骨!报告会结束后,陈小虎书记、单晓峰副书记与朋辈榜样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