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学生放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的文件内容,结合上级要求和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与调课安排

10月1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6天。

10月7日、10月8日正常上班上课,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学生返校时间:10月6日20:00之前。

二、请假原则

放假期间,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离校学生原则上不得跨省出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学生离校须履行报备或请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轨迹记录。

学生回校时需要严格审核,查验“苏康码”、“行程码”以及报备或请假记录。如有未履行报备或请假手续擅自离校导致学校管理秩序受到影响的,将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分细则》予以处分。

三、请假流程

如学生需离校但不离寝,且不出南京市的,可通过“今日校园”系统提交请假申请,报备后无需审批直接出行;

如学生需离寝或出南京市但不出江苏省的,可通过“今日校园”系统提交请假申请,学院审批后即可出行;

如有特殊情况需跨省出行,须向学院提出申请,报校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出行。

四、请假手续

1.学生在“今日校园”—“学生一站式”—“宿舍管理”—“学生请假”中选择“法定假”提交申请进行报备或请假。

2.学生线上请假申请需写明请假去向、目的地(南京市内需写明区域,南京市外需详细到区县),并勾选是否离寝,返校时请假去向与学生行程码需保持一致。

3.进出校园时需主动出示报备记录或请假审批结果。入校时需现场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身份认证。

五、做好学生的请假离校情况摸排,关注在校学生、尤其是重点关注学生节假日期间的学习、生活保障及心理健康;强化各学院辅导员值班,确保人员信息畅通,及时处理节假日期间在校学生各种突发事件,并按规定及时汇报,保障学生工作安全有序。

六、各学院需在9月28日下午16点前,提交“2020国庆假期请假统计表”(附件一),并于10月7900之前上报学院学生返校情况附件二。上报材料发送至学工处邮箱(xsc@jit.edu.cn)。


联系人:韩冷  联系方式:6541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