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开展本学期“教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2)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教师队伍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科研及创新能力。现将本学期“教授面对面”活动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11—12月

具体时间、地点:各学院自定

二、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按时间要求在11-12月期间举办至少两次“教授面对面”活动,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活动时间。

2.每次活动参与的教授为1-2人,活动形式可以是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可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不限。每学期此项活动的覆盖面为学院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

3.请各学院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积极邀请校内、校外知名教授参与本项活动,确保此项活动开展的实效。

4.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将活动照片发至xsc@jit.edu.cn,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教授面对面”活动记录表》纸质表交学工处教育管理科,《“教授面对面”活动反馈表》纸质表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留存。

联系人:韩冷             联系电话:6541

学生工作处    

2020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