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关于做好2020年校级朋辈榜样库成员增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了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朋辈引航”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中的榜样作用,现将2020年校级朋辈榜样库成员增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树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中具有先进典型事迹的学生。

二、榜样类型与推荐名额

1.学习榜样:各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2.励志榜样:各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3.科技创新榜样:各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4.社会拓展榜样:各学院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三、选树程序

1.自荐。12月18日—12月25日,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填写《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登记表》(附件1)交院学工办。

2.学院选拔、推荐。12月25日—1月1日,学院根据学生自荐情况,选拔优秀的学生作为院朋辈榜样库成员,并按名额要求推荐院朋辈榜样库成员至学工处。推荐人员信息需填入《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库信息汇总表(新增人员)》(附件2),电子稿于1月1日前发xsc@jit.edu.cn,同时将登记表、汇总表纸质稿加盖公章后交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3.学校审核。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7日,学工处根据各学院推荐的名单,确定进入校级朋辈榜样库的人员,同时将信息反馈给各学院。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选树工作,选拔出学生中优秀榜样,为今后“朋辈榜样”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2.本次选树工作,请各学院参照《2019年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库信息汇总表》(附件3)的信息,已在校级榜样库里的人员,不要重复推荐。

3.请各学院及时更新《2019年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库信息汇总表》(附件3)里已有人员的任职经历、在校期间所获荣誉及获奖信息,将更新后的电子表于1月7日前发xsc@jit.edu.cn。

联系人:王兰芬         联系电话:7214

附件:

   1.《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登记表》

   2.《2020年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库信息汇总表(新增人员)》

   3.《2019年金陵科技学院朋辈榜样库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