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我校大学生在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作者:

5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并荣获了“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五个团队比赛项目:“管道传球”、“不倒森林”、“同心鼓”、“袋鼠运瓜”和“疯狂毛毛虫”。金科队成员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尤其在“不倒森林”项目中表现突出,连续10次,每上前一步,都能接住同伴的PVC管,完成时间短,出错少,因而名列小组赛的前列。每当项目比赛完成后,成员们脸上总是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与激动的神情,充满着朝气蓬勃的力量。

此次活动以团队赛的形式开展,以竞争促团结,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协同合作能力,以趣味促欢乐,释放学生的压力,培养学生积极开朗,勇于挑战的乐观心态,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