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关于开展2019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进一步构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级网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的业务水平,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分校区举办2019级学生心理委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各学院2019级心理委员(含专转本),请各学院负责人将2019级心理委员参训名单(格式见附件)于11月4日(周一)16:00前发送至邮箱AipingSui@jit.edu.cn。

2.大学生心协成员。

二、培训时间、地点和内容

1.时间和地点:

江宁校区:11月5日(周中午12:30—13:30;教学楼3104

幕府校区:116日(周三)下午13:30—15:00;教学楼B102

2.内容:

(1) 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对象与常用方法;

(2) 心理委员工作方法指导——人际与沟通的心理学。

三、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管理,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前来参加培训的心理委员,须提前向辅导员请假并由辅导员报学生处。

2.各学院在鼓励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培训的同时,要积极引导其开展适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学生工作处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