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国防爱好者协会举办徒步明城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作者:

徒步明城墙

为了更好地带领社团成员领略南京的古代城防工程,加深对国防的理解,国防爱好者协会于2018年3月17号举办徒步明城墙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国防爱好者的小伙伴早早的集合完毕,一起乘车有纪律的到达指定路段,这次徒步明城墙的路段为神策门至太平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信心高昂,热情似火,开始徒步之旅。起初,同学们走的很快,沿路欣赏着满是创痕的城墙外的风景。当走了一半的路程时,有些同学体力跟不上了,但是没有放弃,大家相互鼓励,坚持的走下去,每一个人退缩,充分展现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最后大家在太平门顺利结束了徒步城墙之旅,短暂的休息后,集合返校。

这个活动通过徒步城墙的方式,带领大家参观明朝时的国防力量,领略古代时国防措施,并且活动中同学们的体能与毅力可以得到锻炼,充分激发中华儿女的蓬勃向上的精神。

IMG_0093

IMG_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