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校国旗护卫队赴齐武路小学示范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作者:王永劼


2021年10月25日,伴着晨光微醺,一支军绿色的队伍来到南京市齐武路小学。他们踢着正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国歌铿锵的旋律奏响,将手中的国旗缓缓升起。

他们不是军人,却有着军人般挺拔的身姿,军人般顽强的意志,无论雨雪风霜,无论寒来暑往,他们总是在庄严的国歌中,肩负起升旗的重任!他们就是金陵科技学院的国旗护卫队。平日里他们是爱玩儿爱笑爱闹的普通大学生,可一旦肩上扛起了旗帜,他们便拂去脸上的青涩,用青春扛起爱国担当。国旗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表达出对五星红旗的无比敬重和对国家的无限热爱。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我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生“四史”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不仅展示了我校国旗护卫队学生的风采,也让齐武路小学的学子对爱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励每一名学子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