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专场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作者:

530日下午,“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同时通过江苏广电总台荔枝云平台网络进行全国直播。本次专场演出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

本届展演共有浙江省、福建省、山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南京艺术学院、江苏省戏剧学院、南京市聋人学校、江苏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等高校和单位参加。由我校学生工作处曹轶蕾老师编剧,人文学院话剧社的学生参演的情景剧《高考姐妹花》,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同时考上了金陵科技学院,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只能供一人上大学,母亲无奈只得通过抓阄决定为线索,宣扬国家的资助政策,让师生零距离感受了党的关怀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两个多月来,在导演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紧张排练,最终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高水平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素质,也博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我校已连续参加两届省资助成效汇报演出,通过艺术再现的形式传递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彰显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实效。

    “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旨在宣传党和国家资助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当天通过直播观看演出的点击量超过470万。

                                                               学生工作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