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再度荣获2017年度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数:    作者: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苏教助〔2018〕1号),经专家组评审和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定,金陵科技学院被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得优秀,也是自2011年参加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以来第三次获评优秀。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由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开展,每年评审一次。2017年度评价体系与往年相比指标更细、要求更高,考评内容涉及基础建设、过程管理、工作成效、工作创新等,共计4个学生资助工作一级指标,16个二级指标、53个三级指标。在财务处等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有力配合下,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采集基础数据、提交证明材料、撰写自评报告、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及组织学生调查问卷等工作,圆满完成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各项要求。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我校“奖、贷、助、补、减、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明确责任,统筹资金,多措并举,拓展助困渠道、加大“精准资助”力度,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自强自立、感恩社会的意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人。从2018年开始,我校逐步实施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致力发展成为运用大数据助力“精准资助”,以学生资助工作全面信息化为平台,以学生资助管理制度为依托,不忘学生资助初心,牢记助困育人使命,形成制度化、信息化、精准化、阳光化的具有金科特色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确保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继续稳步前行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