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逐梦改革路 阔步新征程”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作者:

12月25日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南京市红星文工团演出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文艺演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沐阳,部分辅导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本场演出同时在“金科院学工在线”全程直播。

南京市红星文工团是一支由红军、新四军、八路军等军人后代及转业军人、机关干部等组织的专业文艺表演团队。本次演出由国家一级演员、国家一级编导、红星文工团总导演周冬鸣先生,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歌曲《小草》原唱、红星文工团导演房新华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韩丽女士亲临指导,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以女声合唱《春天的故事》拉开帷幕,用男女声独唱、柳琴弹唱、合唱、舞蹈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的傲人发展,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正迈着健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本次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画面唯美,演员们用深切而饱满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演出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热烈。通过演出,学生们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巨大变化,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