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真情金科”大家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作者:

522日晚,学生工作处在江宁校区南区学生宿舍草坪广场上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真情金科”大家唱活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以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学生工作处领导在致辞中讲到,校园文化活动可以陶冶情操、提高修养、鼓舞人心。学生工作处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宗旨,力争通过定期举办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校风、陶冶高尚情操,力争通过该活动使同学们形成崇尚科学、崇尚文化、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优良品质。

公寓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今年的公寓文化艺术节更是把这个舞台搭建在学生宿舍区,让更多的同学们走进、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更直接的感受这一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的魅力,使“立德树人”的校训得以不断传承。

本次活动共有17个节目,有合唱、独唱、对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全体师生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金科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更唱出了金科学子对新时代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首歌也是金科学子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献礼。计算机学院特教班表演的《春风十里不如金科的你》感动了全场,赢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商学院的合唱《我们都是金科追梦人》再次点亮全场,将活动推向高潮,歌伴舞《青春初体验》、钢琴弹唱《all of me》、小合唱《天空中最亮的星》…….每位演员都化作舞台上激情跳动的音符,每一首歌曲都演绎出美妙动听的校园乐章,在歌声中我们的校园处处散发着艺术的芬芳,洋溢着蓬勃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