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之“坚韧之美”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作者:

5月22日下午,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坚韧之美”主题观影活动在江宁校区1332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赏析的心理电影为《阿甘正传》,影片讲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最终“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顾,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畅谈了对阿甘故事的理解与感悟,提到要学习阿甘的坚韧精神,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尽己所能,为自己的目标坚持到底,努力向前。

    此次活动以视听体验的方式让学生感受了励志电影人物的生命历程,渲染了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氛围,培养学生面对挫折和失败,不气馁,不放弃,百折不挠的坚韧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