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金科“一键通”学生咨询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9    点击数:    作者:

各院(部)、有关部门:

学校金科“一键通”学生咨询服务系统经过一年试运行状况良好。为更好地服务学生需求、提高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正式运行该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功能

金科“一键通”学生咨询服务系统秉持“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理念,发挥全校咨询服务公共入口作用,实现“咨询发布”“咨询提醒”“回复提醒”“回复催办”“咨询转发”“咨询统计”等主要功能,通过“键对键、点对点”方式,达到“一键咨询,高效回复”的服务目标。

二、系统访问方式

1.PC端。通过金陵科技学院主页“我的金科院”,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在应用模块中选择“一站式社区学工平台”--金科“一键通”后,点击金科“一键通”图标进入。

2.手机端。通过今日校园APP,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通过在服务中心选择“一站式社区学工平台”--金科“一键通”后,点击金科“一键通”图标进入。

三、相关说明

1.金科“一键通”学生咨询服务系统用户范围为我校全体在校学生,咨询或者建议内容以实名制形式显示。《用户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

2.各部门应及时处理学生咨询的问题。对3日内未处理的咨询,系统将逐层向上级反馈。各院(部)应关注系统转介信息并及时做好相关工作。《咨询区管理员操作手册》详见附件2。

3.请相关部门及各院(部)研究确定系统管理员、系统联络员各1名,系统管理员应为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名单电子稿(附件3)请于4月3日(周三)前发送至学工处邮箱xsc@jit.edu.cn。

4.系统运行过程中,师生如有优化意见或建议,可向学工部(处)反映。

联系人:朱骅,手机5488;郑雯雯,手机5543。

附件:

附件1:用户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咨询区管理员操作手册.docx

附件3:系统管理员、联络员名单.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