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经研究,我校决定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竞赛时间

12月12日至12月27日。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涵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部分题目选自学习强国app的题库中。

四、竞赛形式

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开展在线答题。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及优秀个人奖若干。

竞赛参与说明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广泛动员,确保活动参与率达到学院人数的50%;同时安排专人负责,负责人员名单于12月15日前报至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联系人:韩冷            联系电话:6541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