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学风建设
关于2020届毕业生启用离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相关部门:

今年我校共有毕业生5500余名,为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推进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学校使用毕业生“离校管理系统”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时间

2020年6月8日——7月12日。

二、登录说明

1、下载“今日校园”APP(二维码详见附件1),点击“服务”一栏中 “学生一站式”的“移动离校”模块登陆。

2、登录“我的金科院网上服务大厅”,点击“学生离校”模块即可进入。

三、系统说明

1本次毕业生离校的各环节审核工作将通过系统进行。毕业生离校系统包括:个人事项办理和学院确认环节。具体操作指南分为教师端版本(附件2)与学生端版本(附件3),请仔细阅读附件材料。

2、学生登录“离校系统”后,可以看到自己的毕业生离校环节,个人事项办理完成后方可进入学院确认流程,所有环节均显示为“办理完成”则表示完成了离校手续。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登陆毕业生离校系统,在7月12日前完成离校手续,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完成离校。

在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学工处刘轩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5-86188818。

附件1:今日校园下载二维码

附件2:学生离校使用手册(教师办理)

附件3:学生离校使用手册(学生)


                                                                            学生工作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