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法,提升教育效果,现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教职工。

二、征文范围

参加评选的论文为2019年1月至12月在国内外刊物上已公开发表的有关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论文(金陵科技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投稿人为第一作者)。

三、论文格式要求

word文档,A4纸排版,标题黑体三号。作者所在部门、姓名在题目下方,楷体四号。小标题字体为黑体小四号,正文字体为宋体小四号。行间距为固定值26。参考文献为楷体五号。段落标题编号顺序:一、(一)、1、(1)、①。

四、评选和表彰

学生工作处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对优秀论文和获奖作者进行表彰,并将优秀论文汇编成册。

五、截稿时间

2020年4月5日。

六、报送要求

报送时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汇总表(附件1)、论文电子稿和发表期刊照片(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发ws@jit.edu.cn。


联系人:王姝 联系电话:5848


  附件:2019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论文申报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