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困难补助
关于填报金陵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作者:石宁宁

各学院: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4〕97号)、《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3号)有关精神,为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填报《金陵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自2014年秋季起,在地方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新入学、且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均在统计范围。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本科阶段,公办高校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实际收费备案标准补助,学费按照每生每年不超过 8000元补助。

三、填报时间

各学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于9月29日在网上事务大厅系统中完成申请并拍照上传残疾证明,9月30日学院完成审核工作并提交学校审核,纸质汇总表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办公室。

四、其他

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残疾学生免学费政策,对于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入学时应直接免收学费,不得采取“先收后退”方式。

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是江苏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的专项资助政策,请各学院认真排查符合条件的学生,及时汇总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不要遗漏,学校不再对该部分学生进行校内学费减免。

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曹轶蕾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8898。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