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关于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万众一心,疫往无前”线上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作者:

 

为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和挫折,形成不畏挑战,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特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万众一心,疫往无前”线上故事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逆境携心,你我同心

二、活动对象:

全校全体学生

三、承办学院

人文学院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园艺园林学院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安排:作品收集阶段:2020年5月10日-5月22日;评选阶段:5月22日-5月28日 。

(二)活动要求:

1.通过文字形式,描绘抗击疫情期间的小故事(可以是温情的宅家趣事、也可以是关于疫情一线的所见所闻、甚至也可以是一些特别的亲身经历)。

2.文字作品格式不限,字数不限。

3.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三)投稿方式:

学生单独投稿,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以文稿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mufu2020@163.com

(四)奖项设置

    设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颁发活动证书及纪念奖品。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