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中心快讯
关于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委的小小心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作者:

为构建学校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建立有效的校园心理支持系统,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委在生活和工作中形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良好心态。特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心委的小小心愿”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委的小小心愿

二、活动对象:

全校班级心理委员

三、主办: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承办:

    大学生心理协会

五、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安排2020年5月12日-5月22日

    (二)活动内容与要求:

    1.邀请班级心理委员用纸写下半年之内,自己能够有望达成的小目标小心愿,例如一个想要改掉的坏习惯,一个想要完成的小愿望等等,要求:内容积极、乐观向上,书写工整。

    2.作品以拍照的形式上传,照片文件统一为JPG格式,每幅照片大小在3M至5M范围内。

    3.文件名为:学院+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上交到各学院心理协会或学院负责同学处,然后以学院为单位在5月22日上交至大学生心理协会邮箱:487616016@qq.com。

    4.校心协将留存各位心委的“小小心愿”,半年之后心协成员会联系参与活动的心委,如果心愿达成,邀请心委和自己的“小小心愿”合影,见证自己的改变和成长。

    5.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心协会长吴林同学:qq:497241236。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