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协动态
3.20心理健康教育周之心协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作者:

3月22日晚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3102教室举办了观影活动,活动邀请了金兵社,学生资助弘毅协会,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同学参加,活动由心协会长钱明主持。

同学们共同观赏了影片《流浪地球》,影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式的价值观,团结一致,永不放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幻视觉呈现下的不灭故土情怀与人性光辉。观影后心协会长对影片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体验感悟同学们也各自交流了对影的感受及感悟

通过赏析这部影片,同学们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有了更多视角的理解也树立了遇到困难和挫折团结拼搏,奋战到底的信念,增加了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力量。同学们总结到: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家园,当整个人类面临终极难题,希望就在于永不放弃,团结一心,倾尽全力。


 

                                                                            学生工作处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