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协动态
“逆境携行,你我同心”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之“心委的小小心愿”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作者:

528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心委的小小心愿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累计收到204位班级心理委员的“小小心愿”,心委们写下了对未来自己的美好期许,半年之后若心愿达成,心协会邀请心委和自己的“小小心愿”一起合影,见证自己的改变和成长。

 

(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心委的小小心愿)


(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心委的小小心愿)


(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动漫学院、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心委的小小心愿)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心委的小小心愿)

 

时间很短,路很悠长,希望心委不断奋发向上,不断蜕变成长,厚德兴业,三干三创,在青春的舞台上不断绽放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