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咨询信息
同学,你好,我是你的心理咨询师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作者:

亲爱的金科学子,很开心在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重聚在金科的校园里,学校也因为你们的归来而重现生机。不知道结束了这个特殊假期的你们,是不是也做好了校园生活的准备呢?

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学校做出了系统完善的措施,各项预案多次演练,但是也许你还有一些焦虑担忧。不用担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定会陪伴大家。

你可以这样帮助自己:如果你想随时找到人倾听自己困扰,可以拨打江苏省24小时心理热线:025-5825 5200;如果你想找专业的医师资源解答困扰,可以拨打南京脑科医院危机干预热线:025-8686 8449;如果你想更了解自己,也可以使用江苏省大学生心理自助互助平台苏心APP找到有用的心理测试、心理课程:

同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面向全部在校学生开放线上咨询,咨询QQ:2128523053;咨询电话:025-8618 8711;如果你愿意前来咨询室,欢迎你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025-8618 8711(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哦~)

 

    我们愿开始一段最长情的告白,一直陪伴你,笑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观天边云卷云舒,伴你走过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