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金兵社积极参与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作者:

金兵社积极参与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8年9月13日,我社承接2018级新生军训带训工作,社员主要担任动漫国教两大院以及国旗班、院旗队的教官。

首先,我社参训人员参加了军训带训动员大会,聆听了上级领导对我们带训教官的殷切希望和相关要求。在会议上,上级领导给我们分配了军训的具体任务。会后,我社带训教官也主动与动漫国教的辅导员对接工作。

在9月14号上午,军训紧锣密鼓地展开。我社带训教官按照会议计划展开带训工作。他们顶着炎炎夏日,用铿锵有力的口令口号、丰富多彩的带训方法、不厌其烦的教学精神引导新生熟悉、掌握军事技能。当然,在紧锣密鼓的训练期间,也不乏夹杂着拉歌、玩游戏等活动,我社带训教官们用这些方法激发新生们的受训热情。

最后,9月26日,在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中,我社所训的国旗班、院旗队以及动漫、国教院方阵人员昂首挺胸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在两周的训练后,他们意气风发,烈日的暴晒没有让他们退却,而是让他们更加坚毅。

通过这次带训任务,我社成员学习到了很多,也提升了很多,包括带训方法、带训标准等。社员也表示自己在带训方面还有诸多不足,也是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他们完善自己。

教学指导

组织会操

教官示范

军姿训练

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