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教育活动
金兵社帮助返校学长重温军训生活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作者:

金兵社帮助返校学长重温军训生活

2018年9月22日,我社带训教官帮助毕业十年重返母校的学长们重温军训生活。

9月22日下午,军训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然而,我社带训教官收到了一份任务:帮助毕业十年重返母校的学长重温军训生活。接到这样的任务,我社成员作为带训教官,又作为学长们的小学弟,认真负责地带领学长们再次体验了大学军训。在此期间,我社教官为他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军训。训练时,学长们一丝不苟的脸庞始终藏着一抹笑容。那一抹笑容是对十几年前的那次军训回忆的沉浸,是对自己还能与老同学同聚同训的感激,更是对母校的蒸蒸日上的欣喜。

通过这次特殊的任务,我社成员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凉。学长们的同学情、母校情更让我们增添了在金科院里的幸福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11

理论讲解

   14

分解练习

   13

连贯练习

15

乐在其中

12

军姿练习

17

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