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2020年南京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作者:

近日,南京市人社局发布了2020年南京市部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告,定向招聘33名编制内工作人员。

招聘条件

1、2015年(含)起由南京市批准入伍,最低服义务兵期满,经各区人民武装部退伍登记备案已转服民兵预备役;

2、入伍时为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或在校生(含新生);

3、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新生、在校生需复学完成学业后取得毕业证书);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01月01日后出生)。

招聘计划表

 



报名程序

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 2020年5月29日09:00-6月4日16:00

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6月8日-10日,每日09:00-16:00,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审核地点:各区征兵办公室


本次定向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不到具体单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报市征兵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复审后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在南京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