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棋类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与了解,我校近期在江宁校区和幕府校区分别举办了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棋类比赛活动。

本次棋类比赛分五子棋和中国象棋两个类别,经过各宿舍管理站的宣传与动员,4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初赛。在比赛中,参赛学生不仅要代表本栋管理站参赛,更要展示自己高超的棋艺。经过初赛的单场淘汰后,五子棋和中国象棋两校区分别决出32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江宁、幕府两校区最终分别评选出五子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中国象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在各宿管站的宣传和宿管会学生的组织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第十一届学生公寓文化艺术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赛不仅增进学生彼此之间的了解,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