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社团周年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作者:

    2019年11月27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第十二届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周年庆系列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处吕老师、孙老师以及各学生社团成员。

    首先,我处为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部门成员准备了包水饺比赛,同学们围着小圆桌,欢快的包饺子并且品尝着自己的成果,大家一年的辛苦一扫而散。晚上,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周年庆晚会,各部门精心准备了节目,小品《手机综合征》让我们在爆笑和沉寂的氛围里明白放下手机亲近身边人的重要性;相声《我的梦想》让我们再一次明确目标,拼搏前进,其他表演节目也异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部门之间的风采和活力,更加彰显了宿管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愿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