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宿舍管理 >>  宿舍文化建设
我校召开2019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作者:

        202011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办公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周骏、保卫处处长张德根、后勤管理处处长雍海龙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宿舍管理科做了2019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报告,并为 2019年度宿舍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宿舍管理站和优秀宿舍管理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骏处长肯定了2019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成绩,鼓舞了广大宿舍管理员;同时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提出了建议,他要求物业公司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做好宿管员的日常培训,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学校会继续加大投入,提升宿舍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附表:

2019年度优秀宿舍管理站:江宁校区北区04栋管理站、江宁校区南区07栋管理站、江宁校区南区09栋管理站、幕府校区03栋管理站

2019年度优秀宿舍管理工作者:佟奕萱、宣德玉

2019年度优秀宿舍管理员:钟晓香、祁翠玉、赵学勤、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