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作者:

6月2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心协会长钱明主持,邀请了校心理中心刘畅老师和眭爱萍老师。

会议伊始,心协会长钱明就2018至2019年度的心协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带领心协成员们回顾了近一年来心协组织参加的各项活动。经过会前约谈、竞选演讲以及现场投票,最终选出了吴林同学为新一任会长,刘畅和陆芝凡同学为副会长,戚新蕊等8位同学为部长或副部长。

最后眭爱萍老师肯定了一年来心协成员的工作,表扬了心协成员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的热情以及活动过程中吃苦耐劳的精神。刘畅老师表示希望心协成员继往开来,奋力前行,继续为在校学生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活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良好心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