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作者:

       20211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办公室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汪如春、副处长沐阳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宿舍管理科做了2020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报告,在共同抗疫的大环境下,所有宿舍管理人员经过共同努力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会上,优秀宿舍管理站和优秀宿舍管理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如春处长肯定了2020年度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成绩,鼓舞了广大宿舍管理员的热情;并为 2020年度优秀宿舍管理站及优秀宿舍管理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汪处长提出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做好宿管员的日常培训;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

        2020年度优秀宿舍管理站:江宁校区北区02栋管理站、江宁校区南区09栋管理站、江宁校区南区10栋管理站、幕府校区04栋管理站。2020年度宿舍管理先进个人:齐建霞 2020年度优秀宿舍管理员:南区01栋方跃梅、南区04栋李红英、南区07栋郭秋香、南区08栋王爱军、南区10栋朱洁、南区05栋张克于、北区06栋朱飞燕、幕府03栋赵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