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看望慰问学生宿舍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作者:

4月14日,学生工作处汪如春处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宿舍管理人员,为宿舍管理员们送去了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学生工作处对宿舍管理人员的慰问。

汪如春处长对全体宿舍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宿管员在做好日常工作时,要更加注重精细化管理和服务育人。汪如春处长指出:一是要加强常规事务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有效解决学生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加强和各学院之间的沟通联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学生思想稳定与人身安全。三是要切实提升宿舍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做到眼中有事、行中有善、心中有爱,及时落实学生的生活服务诉求。

宿舍管理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学生工作处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学生更细致的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服务育人功能。